Top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足球解说大会》播放量破十亿 体育综艺迎来“另类”样本

中国新闻网 上海网 2018-06-08 12:32:48
[摘要]   中新网6月7日电 6月6日晚,PP体育、PP视频、江苏卫视同步播出的《足球解说大会》第8期节目再次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足球解说的饕餮盛宴,当红小生肖顺尧客串加入,也给节目增色不少。一直以来体育综艺

  中新网6月7日电 6月6日晚,PP体育、PP视频、江苏卫视同步播出的《足球解说大会》第8期节目再次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足球解说的饕餮盛宴,当红小生肖顺尧客串加入,也给节目增色不少。一直以来体育综艺很难进入热门综艺行列,足球解说更是小众类文化,然而《足球解说大会》算是体育综艺中的“另类”,其致力于为热爱解说的年轻人实现梦想,用花样迭出的赛制展现一个个鲜活而真实的场面,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截止本周三第八期节目,《足球解说大会》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10亿,给这个夏天注入了新的激情。

  第8期节目为第三场队内淘汰赛,分为欧冠专场接力解说与世界杯主题辩论两个比赛环节,三位导师的战队由评审团根据表现各淘汰一名,最终决出全国13强。本场比赛分歧较大的为韩乔生战队。刘宇明与陈文森是一对老搭档,表现可圈可点。林梦鸽与谭逸雄郎才女貌的组合也很养眼。苑皓再一次发挥了自己的“超能力”,让与自己搭档的秦晋得到了充分发挥,虽然苑皓在遇到话筒失声的意外,得到主持人李响的提醒才得以化解,但依然被黄健翔称为“表现最好的一组”,反而刘宇明与陈文森被批评表现最差。

  就在众人以为苑皓与秦晋会直接晋级时,评审团苏东提出与黄健翔截然相反的意见,他认为陈文森与刘宇明配合满分,而秦晋没有将B角应该有的分析发挥出来,表现不好。尤其苑皓在应对话筒失声意外的辩解,可以说是强词夺理,引发董路的强烈不满。最终,评审团从专业角度决定让陈文森与刘宇明直接晋级。

  董路战队的首轮表现,让观众见识到了什么是实力“护犊子”。吴迪与常锦洋这组搭档在解说过程中面对画面突然切换到了另一场比赛,二人顺势解说起画面中的比赛。一般遇到此类情况,解说员会继续向观众分析原比赛,所以对于二人的表现,李响称“目睹了一场车祸”。但董路挺身而出,表示这样的处理方式未尝不可。在评审团点评其他选手表现中的缺点时,董路多次救场。也难怪有网友说:“董路战队的学员都是‘亲生’的,鉴定完毕。”

  经过第一轮的比赛解说,黄健翔战队的崔正杰、韩乔生战队的陈文森和刘宇明、董路战队的苗霖直接晋级,其他12名选手进入主题辩论环节,辩论主题为世界杯应不应该引进视频助理裁判技术。这一次吴桐、林梦鸽、杜黝黝三位女生首次加入辩论,正方认为比赛需要公平、公正,反方认为视频助理裁判会影响属于世界杯独有的热血与情怀。最终苑皓所在的反方取得最终胜利,反方战队的吴桐与林梦鸽的表现得到三位导师一致称赞。相较于吴桐与林梦鸽,正方的杜黝黝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她与谭逸雄、彭磊一同止步16强。她说,很感谢这个舞台,在这里她有了很多突破式的成长。而谭逸雄的淘汰有点意外,或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看到他们回来踢馆。

上一篇:《完美陌生人》是恐怖片?手机“炸”出亲密之脆弱

下一篇:陈赫、岳云鹏联手主持喜剧综艺《SNL》中国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