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南宁一“酒托”酒吧被查封 酒托女以恋爱为名钓男

广西新闻网 上海网 2015-10-15 16:14:14
[摘要]   这四碟干果加两杯勾兑后的红酒,在黑酒吧卖出520元的价格。记者 王春楠摄  南宁一“酒托”酒吧被查封  酒吧内物价奇高,酒托女以恋爱为名,约来男性高价消费  一份520元的套餐,包含花生、鱿

南宁一“酒托”酒吧被查封 酒托女以恋爱为名钓男

  这四碟干果加两杯勾兑后的红酒,在黑酒吧卖出520元的价格。记者 王春楠摄

  南宁一“酒托”酒吧被查封

  酒吧内物价奇高,酒托女以恋爱为名,约来男性高价消费

  一份520元的套餐,包含花生、鱿鱼丝、瓜子、杏仁各一碟,小果盘一份,再加两杯勾兑的红酒。面对这个堪比“青岛大虾”的价格,男士只要稍一犹豫,对面的女子便面露不悦:“你还是不是男人,这么小气?”于是,男士为了体现豪爽,只能咬牙埋单。10月13日晚上,这一幕在南宁平西路一处没有店名的休闲酒吧内一次次上演,工商、公安部门现场控制住2名“酒托女”,并解救了7名还茫然不知所措的“冤大头”

  酒托女欲趁乱离开

  10月13日晚上7时40分,当南宁福建工商所、福建园派出所执法人员进入这家酒吧时,吧台上的POS机上,一张刚打出的交易单还没来得及撕下。刷卡时间为一分钟前,刷卡金额为520元。

  看到10多名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冲进来,酒吧里的几名女子立即起身,想趁乱离开,多名青年男子则一副懵懵懂懂的模样。不过,他们都被拦了下来,随后被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据介绍,酒吧中的女子均为“酒托”,以谈恋爱为名,将男子约至该酒吧中进行消费。

  所售啤酒产自2010年

  吧台上的菜单显示,这里的红酒、洋酒名称五花八门,起步价为398元一支,最贵的为2399元。最便宜的是啤酒,售价22元一支。

  检查过程中,菜单上各式各样的酒水均不见踪影。在储物间的一角,堆着十余箱“世纪干红葡萄酒”。旁边的酒水调制台上,杂乱摆着这款葡萄酒、各种饮料瓶及调配后产品,还有一些撤下的脏杯子。储物间内弥漫着浓郁的腐败异味。

  执法人员从一个冰柜中查到十几瓶啤酒,瓶身商标已发霉腐烂,生产日期印着2010年9月22日。也就是说,这些保质期仅为6个月的“高龄”啤酒,以每支22元的昂贵身价,卖给了被“酒托女”骗过来的顾客。

  带着行李来见“网友”

  听说要去派出所做笔录,刚在酒吧内消费的一名年轻男子说要带上行李。民警打开他带的蛇皮袋,是些旧衣服和被褥。“我是外地人,前段时间在网上认识一个南宁女孩子,很谈得来,她约我见面。”他想得很美好,“如果确定了恋爱关系,我就留在南宁打工,两个人可以生活在一起。”

  可是,他刚到南宁,甚至还未放下行李,就被“心上人”带到了酒吧,身上带的几百元钱也被一扫而空。如果不是警方戳穿“酒托女”的真面目,这名单纯的小伙子依然在为自己找到了爱情而羞涩和欣喜。

  另外几名年轻男子也表示,他们都是通过微信、QQ等方式,认识这些“酒托女”。网络上,“酒托女”们长相甜美,善解人意,让他们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从而纷纷赴约。

  “希望市民增强防范意识,摆正自己约会和消费的心态。”民警提醒,就算赴约,也要选在明亮、人多、证照齐全的正规消费场所。当遇到强买强卖、受到诈骗时,市民可及时拨打110报警,或向工商部门举报。

  目前该酒吧已被查封,案情正在调查中。(南国早报记者 王春楠)

  相关新闻:

南宁一“酒托”酒吧被查封 酒托女以恋爱为名钓男

  酒吧里这种啤酒已经过期三四年了

  只要她们把你约到酒吧,你就成了待宰的羔羊

  网上交友 当心撩到“酒托女”

  坐在灯光昏暗的酒吧,消费几百元至上千元,却喝到的是贴着假标签的红酒、过期5年的啤酒,坐你对面的姑娘也不是真心陪你的,她们只是酒托!10月13日晚,南宁市江南区工商局福建工商所、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福建园派出所的执法人员将这间位于平西路的无证酒吧一锅端了。

  13日晚8时许,这家名叫“三两”的酒吧里,陆续有顾客前来消费,酒水、小吃、烧烤、咖啡、粥粉、夜宵……不断被端上桌。当执法人员来到时,店里正有7名男顾客、2名年轻女子,男顾客说,他们7人与女子都是在网上通过QQ、陌陌或微信聊天时认识,相约到这里玩的。一名顾客点了520元的消费套餐,发现仅有一些饮料、干果、鱿鱼丝、小果盘和一盅开好的红酒。面对价格高昂的酒水清单,男顾客有点不高兴,与前台工作人员理论起来。但是没办法,他们约会的女孩选了这家酒吧,他们与人当面争执又显得小气,只好留了下来。执法人员的到来,让这些顾客警醒起来:莫非他们真的是遇到了“酒托女”?!随后,该店人员全部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从酒水清单上看到,洋酒每瓶价格有480元至1680元不等,各种小吃套餐每份则在350元至599元不等,所含的无非是一支红酒、一些干果、一个果盘、一碟鱿鱼丝。而在该酒吧后厨,记者看到卫生环境相当差,污水、垃圾遍地,地板很粘鞋底,冷柜里还有发霉的食物残余;调酒工作台上,各种调酒容器都有,脏乱而有臭味。最重要的是,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酒吧竟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执法人员搜出几箱瓶装的啤酒,发现瓶身标签又湿又脏,仔细辨认发现,生产日期最早的竟是2010年,而保质期仅有6个月。更让人吃惊的是,现场查获的红酒中,有部分洋酒瓶身的标签竟是后来贴上去的,把原有国产红酒的标签遮盖起来。执法人员辨别之后,发现这些加贴的标签并非合法规范的进口商品。执法人员介绍,一些过期的啤酒,可能是违法经营者用于勾兑好啤酒的;贴红酒标签的做法,也是为了欺骗崇洋媚外的消费者。随后,执法人员将该酒吧的经营设备全部查扣,并查封了该营业场所。(当代生活报 记者 蒙进煌 实习生 韦美秀 文/图)

上一篇:一对夫妻驾车撞墙身亡 两人孩子起诉墙主

下一篇:女子人在南宁却收到泰国扣款短信 而交易发生在法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