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上海一小学师生身体不适部分停课 排除食物中毒

新民网 上海网 2015-10-15 16:14:07
[摘要] 事发的武宁路小学 图片来源网络   今天(10月15日)网友反映,上海普陀区武宁路小学的有部分小学生出现不适症状。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该校证实,从昨晚起,陆续有学生、老师出现腹痛、呕吐
上海一小学师生身体不适部分停课排除食物中毒
事发的武宁路小学 图片来源网络

  今天(10月15日)网友反映,上海普陀区武宁路小学的有部分小学生出现不适症状。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该校证实,从昨晚起,陆续有学生、老师出现腹痛、呕吐等不适症状。经过学校排摸,目前共有54名学生,2位老师不适,集中在一年级,且起初集中从一个班级发病。

  校方表示,今天下午开始,一年级7个班级全部停课,明天起,二年级的7个班也将停课,此外,学校已对教学楼进行消毒。

  针对网上流传食物中毒的说法,目前,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疾控、教育等部门已介入调查,已排除食物中毒,具体原因有待化验报告。(记者李若楠)

上一篇:卫生部医管所一主任将公款借同学 欲出国被抓

下一篇:北京东城区社保局原工作人员帮人办鉴定 受贿35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