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广州东莞警方通报:三男子伪造交警罚单微信收款

中国新闻网 上海网 2018-05-29 11:03:19
[摘要]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昨日,东莞市莞城街道部分车辆被贴上含有微信支付罚款的疑似假冒交通违法通知书。东莞市公安局莞城分局经核实,确认系有人伪造以实施诈骗。昨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昨日,东莞市莞城街道部分车辆被贴上含有微信支付罚款的疑似假冒交通违法通知书。东莞市公安局莞城分局经核实,确认系有人伪造以实施诈骗。昨晚,成功抓获3名涉案人员。3名嫌疑人对伪造交通违法通知书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2018年5月28日上午,东莞市公安局莞城分局在工作中接获群众反映:莞城运河路段部分车辆被贴上含有微信支付罚款的疑似假冒交通违法通知书。莞城分局立即会同莞城交警大队展开核查,确认群众反映的“交通违法通知书”系有人伪造以实施诈骗。莞城分局立即立案侦查,在市公安局刑警、交警、网警等部门的大力指导支持下,于当晚20时许成功抓获3名涉案人员。经初步审讯,3名嫌疑人对伪造交通违法通知书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车辆不要随意乱停乱放,影响交通通行乃至交通安全;如因违法违章收到公安机关交通违法通知书,应积极联系交警部门核实情况并接受相关处罚。

上一篇:不让发小广告就造谣报复?济南一男子被拘5日

下一篇:探秘“中国第一蛇村”:有村民一天被咬上百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