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不满车主不挪车 泄愤砸坏车玻璃

检察日报 上海网 2018-06-08 12:32:45
[摘要]   一工人因为一辆保时捷轿车挡住了货车装货,多次劝说车主挪车未果,一气之下挥起铁铲将保时捷轿车的玻璃砸烂。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准逮

  一工人因为一辆保时捷轿车挡住了货车装货,多次劝说车主挪车未果,一气之下挥起铁铲将保时捷轿车的玻璃砸烂。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准逮捕。

  2017年12月2日,文某为追索债务,驾驶保时捷轿车前往港北区大圩镇某米厂,将车直接停放于米厂的门口,堵塞了米厂车辆的出入。文某停好车后径直上到米厂二楼,向老板江某索要债款,两人发生口角。这时,在米厂工作的李某因急着装货送出,就要求文某把车开走,正在气头上的文某没有答应李某的要求。年轻气盛的李某见文某推三阻四就是不肯挪车,怒不可遏,冲下楼拿起一把铁铲对着保时捷轿车的前、后挡风玻璃一阵拍打。紧接着,不解气的李某还跳上轿车的发动机盖,用铁铲拍打轿车的天窗玻璃,造成该车玻璃多处损坏。

  经鉴定,车辆损失价值6万余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叶书亮 陈燕香)

叶书亮 陈燕香

上一篇:群员违规抢红包 群主愤而打伤人

下一篇:宁夏:小车凌晨追尾 3人成功获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社会